【图】骑行速度多少减肥效果好   牢记几点才能瘦身减脂

2017/6/3 9:12: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速度多少佳
骑行是现代出行的新时尚,不仅环保健康、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而且还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达到减重减脂的目的。那么骑行的速度应该控制在多少,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骑行已然成为一种出行的新时尚,随着公共自行车的增多、城市开辟专用的骑行车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骑行的方式出行。骑行其实非常有趣,不仅低碳很环保,而且在骑行的过程可以放松自我、欣赏到不同的自然风光,与此同时还可以达到减肥锻炼的效果。

骑行是心脏相关疾病的克星,世界上有近一半的人死于心脏病。经常骑行的人的血管明显更粗,这可以强化我们的血管,使我们远离心脏病的烦恼。

对于上班族而言,日常工作繁忙,几乎一天到晚都坐着办公。时间长了,身体难免感到疲惫,出现各种疾病。而骑行可以帮助上班族运动全身的肌肉,让关节、韧带等得到充分地锻炼。除此之外,骑行还充分调动小脑,可以增强我们日渐衰弱的记忆力。最重要的一是它能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帮助我们塑造完美的身材曲线。

许多人尝试过骑行来减肥,但是往往都以失败告终。其实,这很大的原因是,没有掌握骑行的运动强度。每次骑行锻炼时间最好保持在半个钟头左右,四十到六十分钟最佳。骑行时的心率高于平时两到三倍,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

如果单纯想要增加肌肉力量,可以在骑行时,身体尽量往前倾,快速地蹬踏板来减少空气阻力。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骑行姿势最好是双臂伸直、收腹、上身微微向前倾。

同时,骑行时间最好选在下午三四点左右。一来气温没那么高,二来在植被丰富、空气中负离子多的环境下锻炼,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让脑子更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