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好还是晚跑好 经常跑步的人须知

2017/6/2 23:02: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可以说是一种简单的运动,但是,简单归简单,跑步最考验人的,是坚持与毅力。有很多人会三分钟热度,跑一两次就不跑。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有收获。

现今,人们大的生活压力大,工作比较繁忙,上班族们没日没夜的工作,整天上班坐在办公室里,没有运动,对身体极度的不好。俗话说得好,“运动是生命的源泉。”运动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跑步可以带给你快乐,当你有什么想不通的时候,跑步可以带给你思路,跑完步,你就茅塞顿开。今天就给你说说跑步那些事。

有些人说,慢跑要在早上跑,但是,也有人说慢跑要在晚上跑。那么,慢跑到底晚上跑好还是早上跑好呢?其实,无论是早上跑还是晚上跑都各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

早上跑,空气会比较清新。而且,早上跑步天气没有那么热。但是早上跑的缺点就是早上刚起床,身体机能还没完全醒来,这样对内脏不好。晚上跑步可以缓解一天下来的疲惫,晚上还能好入睡些。但是晚上空气不太清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