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是晨跑好还是晚跑好  经常跑步的人一定要知道

2017/5/18 17:52: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空气格外新鲜,不少人都开启了自己的跑步计划,那么晨跑好还是晚跑好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正在努力健身朋友

无论是出于减肥还是健身目的,很多人都有跑步的习惯,一双跑鞋、一身运动装,开启慢跑历程是不是超级绿色健康呢?但是,有朋友会有这样的疑惑:到底是选择晨跑还是晚跑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困惑的朋友。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如果你想减肥,早上慢跑是比较好的,空腹的情况下要比其它时间消耗的热量更高。跑的时间越长相应的消耗的脂肪也会越多,所以,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晨跑。

其次,我们推荐晨跑的另一个原因是早上空气比较好,没有受到各种机动车尾气的污染,整个人跑起来心情也会比较顺畅。

第三个原因就是晨跑有助于身体迅速进入一个极度旺盛的阶段,一天的好精神就此开启。所以,能够早起的朋友们尽量选择晨跑是比较好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