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怎么练    两个方面为你量身打造

2017/5/22 21:27: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怎么练筷子腿练法
漂亮的筷子腿总是格外抢镜,走在街上总能引起路人频频侧目。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一双令人艳羡的大长腿呢?不仅要锻炼,而且也要注意饮食,这样才能让你练成筷子腿。

在以瘦为美的当今社会,在路上我们见到一双又细又长的筷子腿,总会发出啧啧赞美和艳羡。每个女人似乎都想拥有一双筷子腿,不仅看起来美观,而且穿裤子的时候,显得腿特别长。

如何才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筷子腿呢?

我们可以从锻炼方面着手:

想要拥有一双美腿,首先要从大腿开始塑造,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状况良好的大腿肌肉捏起来不会感觉很僵硬且没有弹性。通过做舒缓肌肉练习,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减轻腿部肌肉不负担,是腿部肌肉不聚集在一个部位。

首先,坐在地板上,两脚并拢伸直,双手撑在身体后侧。其次,一条腿继续保持伸直状态,另一条腿的小腿向后弯曲,紧贴臀部和大腿内侧。最后,把弯曲的膝关节贴近地面,挺直腰板。腰部随着伸直的那条腿的方向转动,手有意识地去碰弯曲的小腿想要拉伸的部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