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矫正方法   让你拥有完美腿型

2017/5/22 8:27: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女生都喜欢露出自己的大长腿,既漂亮又很清爽。但对罗圈腿女生而言,露出腿无疑变得很尴尬。如何才能摆脱罗圈腿,拥有一双又笔直又纤细的腿呢?教你三招矫正罗圈腿。

罗圈腿又叫做O型腿,是指脚掌自然并拢状态下,双膝无法靠拢在一起,看起来就像字母O。罗圈腿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比如长期站立走路、营养摄入量不足。一般来说,罗圈腿是可以通过后天来矫正的。年纪越小去做矫正,矫正效果越好。

矫正罗圈腿有什么好处呢?

1、双腿并拢,会显得腿更直,更好看。

2、臀部变得越发紧致更翘。

3、小腿会变得更细、更自然,肌肉不会积在一块。

下面介绍几个动作,帮助您矫正罗圈腿。

1、放松大腿外侧肌肉。我们需要实现准备泡沫轴,将身体侧躺,在靠近地面的大腿外放入泡沫轴,身体尽量成一条直线。双手着地,保持呼吸均匀,利用泡沫轴前后滚动。双脚并拢离地,仅仅靠双手来控制速度。每侧腿做三十到六十秒,每只腿需要做四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