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是多少 怎样食用才能轻松廋

2017/5/15 21: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热量燕麦片食谱
大家都知道燕麦片可以减肥,但是多数人想减肥却不喜欢燕麦片的味道。今天小编推荐了几款燕麦片的减肥食谱,不但味道很不错,减肥效果还很好,可以换着口味坚持食用。

2、紫菜燕麦片粥

在锅里放入适量开水,放入40克即食的燕麦片,再把泡好的紫菜和虾皮放里面,把一个鸡蛋放入里边,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左右,最后按个人的口味放入些味精等调味品。

3、苹果燕麦粥

把燕麦片先用水泡好,苹果用水果刀削皮,再切成薄片或者是小丁都可以。把切好的苹果和2粒冰糖一同放在锅里大火煮开。等苹果的颜色变了之后放入燕麦片,用小火煮慢慢煮开。

燕麦片还可以和玉米鸡丝、番茄等一起制作,都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想减肥的朋友可以换着样制作品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