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高不高 原来它是减肥的神助攻

2017/3/18 16:5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热量
说起燕麦片,大家就会想起有关于它种种的好处。燕麦片有一个众人皆知的好处,那就是帮助减肥。但是有人称,燕麦片的热量极高,因此不能够帮助我们减肥。

说起燕麦片,大家就会想起有关于它种种的好处。燕麦片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纤维素和微量元素的高蛋白、高纤维、高碳水化合物食品,很多减肥的妹子们会选择食用燕麦片来帮助自己减肥。最近有个说法,称燕麦片的热量很高,所以妹子们在食用了燕麦片之后才会有饱腹感,就不会吃太多其他的食物了。由于燕麦片的高热量,所以它并不能够用来帮助我们减肥。那么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吗?燕麦片的热量究竟高不高呢?燕麦片究竟可不可以用来减肥呢?

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细细讲解一下有关于燕麦片的事情。专家表示,燕麦片的热量相对于其他的食物来说,确实比较高一些。平均一百克的燕麦片,就含有三百六十七大卡的热量,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热量的食品。那么有妹子就会担心了,燕麦片热量这么高,不会变成减肥的负担吧?其实,燕麦片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而纤维素是能够吸收我们身体内的胆固醇,然后将它排出身体外的,这样子我们的脂肪就会减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