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高于普通食物  网友质疑常吃会引起肥胖

2017/3/4 16:02: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热量
燕麦片曾经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健康的食品,很多人每天早晨也会吃燕麦片,不过燕麦片的热量比起普通的食物高出一点,那么经常吃燕麦片会引起肥胖吗?

很多上班人士可能早就已经适应了早餐来一杯燕麦片冲热水喝,在忙碌的生活中既可以让自己吃上早餐而且还方便,但是很多有减肥想法的女性就在想燕麦片的热量到底有多少?究竟和燕麦片会不会发胖等问题。在这里我们先介绍一些燕麦片,燕麦片是一种十分健康食物,在《时代》杂志评中燕麦片可是被评选为世界十大健康食物之一。

经过加工的燕麦片食用非常方便,那么燕麦片的热量到底有多少呢?老实说,燕麦片的热量确实比普通食物含有的热量高一些,根据科学的测算,一百克燕麦片含有的热量、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含量分别为为367大卡、66.9克,、6.7克、15克。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营养价值含量是非常高的。

12下一页

    燕麦片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