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是多少 3款燕麦减肥食谱教给你

2017/3/22 16:57:11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热量
大家都知道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食品。燕麦片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早餐,每天早上起晚了或来不及吃早餐,一碗燕麦片就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早餐问题。

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食品,它是由燕麦制成的,通常是放入牛奶中或直接用水泡既可饮用,正是由于它方便食用,而且省时,因此成为很多上班族欢迎的一款食品。每天早上起晚了来不及吃早餐,就可以直接泡一杯燕麦片来饮用,营养价值也不亚于牛奶。那么想了解燕麦片的更多知识吗?那就接着往下看。

燕麦片的热量

大家都有一个问题就是燕麦片的营养较高,是不是它的热量也给很高,吃了会不会容易发胖。经调查显示,一百克燕麦片是三百七十七大卡。没错,燕麦片确实是一种热量较高的食品,但它的脂肪是比较低的。所以燕麦是一种减肥的好食品。

燕麦的减肥食谱

1、燕麦加牛奶

燕麦中加入脱脂牛奶,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减肥食谱之一,这种搭配可以满足你身体对蛋白质和钙的需求,是一种营养比较高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