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实用推荐  让您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2017/5/8 15:0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健身营养餐
健身是当下众多青年男女热衷的一项塑造完美身材的锻炼方式,随着健身运动的兴起,健身餐也走进大众视野。营养健身餐,既满足健身者的口腹之欲,又有利于保持健身效果。

健身饮料既健康又可以及时补充能量,而且制作简单方便。

枫糖浆鲜枣柠檬汁:准备两杯水、两个新鲜去核枣、1茶匙枫糖浆、1汤匙柠檬汁、四分之一海盐。将水、鲜枣、枫糖浆、柠檬汁和海盐放入榨汁机榨汁,过滤后倒入杯中。可直接饮用或者根据自身口味用水稀释。

胡萝卜番茄汁:将一条胡萝卜、两片大芹菜、一个番茄、半个柠檬榨汁,这些食材均是富含高维生素、低热量的果蔬,助于消化、可以防止肥胖。

黄瓜苹果柠檬汁:准备四条小黄瓜、半个苹果、半个柠檬、冰糖适量。将食材打匀成汁倒入杯中即可食用。这款饮料不仅消暑解渴,还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