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吃甜食发胖怎么办 让你吃甜食不耽误保持小蛮腰

2017/5/7 18:37:14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材都非常注重,可是爱吃甜食也是很多人与生俱来的本性。难道吃甜食和保持身材真的不能共存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吃甜食不发胖。

很多年以来甜食和发胖被人们看做必不可分的关系,可是甜食确实非常诱人。为了身材放弃美食,人生就失去了很多乐趣。可要为了美食放弃身材,又会被身边的人们所嫌弃。难道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吃着甜食减着肥呢?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在吃甜食的同时保持好身材,今天我们就来把这些方法分享给大家。

吃甜食减肥第一招是喝水减肥法,虽说是喝水但是不要盲目的喝。应该在吃过甜食之后,进行二十分钟的运动,比如慢跑或者下蹲这些运动然后再喝水,这样可以把甜食产生的热量燃烧掉然后通过喝水从尿液和汗液中排泄出来。

吃甜食减肥第二招是用蔗糖或者焦糖代替果糖,这样可以减少一半以上的热量。因为蔗糖里面所含的热量不太高,吃两块蔗糖蛋糕的热量才相当于一块果糖蛋糕。另外蜂蜜和蜂糖的热量也不高,而且还有通便清肠的作用可以多吃。

吃甜食减肥第三招,就是身边常备木糖醇饼干或糕点,在想吃甜食的时候可以用木糖醇饼干代替。木糖醇的热量在所有糖类食物里面含量最低,而且口感好不影响香甜的感觉。所以喜欢吃甜食的朋友可以食用木糖醇,吃木糖醇不用担心发胖。

只要用以上这些方法吃甜食就不会发胖,但是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甜食好吃但也要节制,即使甜食不引起发胖也会影响血糖和尿糖,所以适当的吃一些甜食无害,如果过量吃甜食就要为自己的健康多做一些考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