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是什么意思  身体质量指数要了解

2017/5/7 18:42:16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就是身体质量指数,又被称为是体质质量指数,BMI指数是表现人体全身的肥胖程度的最实用和简单的东西。通俗点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体重指数。这个公式男女通用。

身体质量指数(BMI)是从个体的质量(体重)和身高相比得出的值。体重指数定义为身体质量除以身体高度的平方,并以kg /㎡的单位表示。BMI是试图量化个体中组织质量(肌肉,脂肪和骨骼)的量,然后根据该值将该人分类为体重不足,正常体重,超重或肥胖。

然而,关于BMI标准是什么以及不同BMI指数的人应该放置哪个类别现在社会上仍有一些争论。常见的BMI范围如下:体重不足:18.5kg /㎡以下,正常体重:18.5/25,超重:25/30,肥胖:30以上。

亚洲人的BMI指数与身体脂肪百分比还有健康风险存在不同的关系。BMI的基础是由比利时天文学家、数学家、统计学家和社会学家Adolphe Quetelet设计的,在此期间他开发出了他所谓的“社会物理学”。他所称的BMI是“...如果不是完全令人满意,那么这个指数至少与其他相对体重指数一样好,可以做作为相对肥胖的指标”。

衡量身体脂肪的指标的兴趣随着繁荣的西方社会肥胖人数的增加而增加。由于其简单性,现在BMI已被广泛用于初步诊断一个人的肥胖程度。

身体质量指数高度以米为单位。如果使用磅和英寸,则必须使用703(kg / ㎡)/(lb / ㎡)的转换系数。当BMI术语在非正式使用时,通常省略单位。

BMI提供了一个简单测量人的脂肪厚度或薄度的方法,使卫生专业人员能够更客观地与患者讨论体重问题。 BMI低于18.5表示该人体重不足,一些运动员,如足球俱乐部,他们具有较高的肌肉与脂肪比例,并且可能具有相对于其身体脂肪百分比更高的BMI。【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