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大揭秘 美味健康又瘦身

2017/4/29 17:37:13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是一种有着丰富营养价值的水果,甚至被称为“森林奶油”,在中国的云南有着大面积的种植。那么牛油果对人体有哪些价值可以利用,怎样吃才能够既美味又健康瘦身呢?

知道了牛油果的价值还不够,牛油果多种多样的吃法也是需要掌握的。首先最简单的一种就是牛油果中直接加白糖吃,将成熟后的牛油果切成两半,并且去掉籽。然后将牛油果肉挖起来并板着白糖搅烂,这样就可以吃了。

第二种,可以制作牛油果沙拉,水果沙拉是很多人的喜爱,而且牛油果沙拉不仅做起来非常方便,同时味道也相当的好吃。首先材料通常需要牛油果、番茄、柠檬汁和黑胡椒粉等。第一步是将牛油果和番茄全部清洗干净,切成块放入玻璃碗中,第二步根据口味加入柠檬汁,最后撒上一点胡椒粉和盐搅拌好之后就可以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