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三个小妙招需要谨记

2017/4/25 16:02:2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正所谓春天不减肥,整个夏天徒伤悲!夏天正是许多妹子露大腿露肩的季节,没有苗条身材怎能在夏天吸引到异性呢,所以现在就让自己动起来,为苗条身材奋斗。

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跑步减肥法只要选择正确的运动时间加之正确的跑步方法,想把身材的赘肉减下来是没有问题的。在跑步前热身这一环节是很有必要的,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可以是拉拉小腿让自己的身体开始适应起来。

另外跑步的时间也要有所控制,跑步时间尽量控制在每周需要5次以上,每次的运动时间应该4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有效消耗身体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如果能按照刚刚所介绍的方法坚持一个月以上的话,苗条身材是指日可待的。可能在一个月期间会有反弹的效果,但是只要有所坚持体重的反弹程度将会慢慢下降,其实减肥无外乎两个字就是坚持,只要坚持那必定能达到你想要的苗条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