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减肥沙拉做法 美食减肥两不误

2017/4/23 19:32: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时期如何能够吃到美味的食物又不发胖呢?减肥沙拉就成为了许多人的代餐食品。利用蔬菜水果和鸡蛋或者鸡胸肉这些美味热量又低的食物制成的沙拉是减肥时期的不二选择。

都说减肥是“三分练七分吃”,在减肥的时候,可见控制饮食是十分重要的。于是减肥沙拉成为许多人减肥时期的主要饮食。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把减肥沙拉做得又美味热量又低呢?

接下来我们将为您介绍多种减肥沙拉的做法。

首先要准备好做沙拉的所有材料,包括沙拉酱和你所要吃的所有蔬菜和水果。

第一款沙拉是黄瓜鸡蛋沙拉。第一步是将黄瓜洗净切薄片,最好是买新鲜的黄瓜,至于黄瓜的个头,宜小不宜大。因为是在减肥期间,食量还是需要控制的,吃太多黄瓜也可能导致寒凉。

之后呢,鸡蛋煮熟或者用蒸蛋器蒸熟。剥壳。将鸡蛋切成条状,片状或者任何你喜欢的形状。

然后将这些装在一个盘子里,淋上沙拉酱或者味增,搅拌均匀。

这样一道简单快手的黄瓜鸡蛋沙拉就完成了。这道沙拉不仅清爽可口,而且营养丰富,热量又低,在夏天减肥的美眉们可以选择这款清爽可口的沙拉。

第二款沙拉是苹果樱桃减肥沙拉。只需要将苹果洗净切块,樱桃去核然后与沙拉酱混合,一份可口的沙拉就大功告成了。

第三款沙拉是香蕉葡萄沙拉。香蕉被称作减肥圣果。它不仅清爽可口,还可以通肠道,清宿便。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香蕉味道很甜,这样糖分很高,卡路里很高,其实香蕉的卡路里很低,一根香蕉仅有87卡,而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

开始制作香蕉葡萄沙拉,要准备好香蕉,葡萄,杨桃,猕猴桃,草莓这些原材料,当然你也可以放一些你喜欢的水果。

之后把香蕉去皮切厚片,葡萄用清水冲洗干净,杨桃洗干净切丁,草莓洗干净切成两半,猕猴桃去皮切丁。把所有水果放入大碗里,再放入酸奶,吃的时候拌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