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燕麦粥 教你如何喝出健康

2017/4/20 14:27:13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米燕麦粥,对我们身体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小米和燕麦都是属于粗粮类的食物,能够促进我们清理肠道等功效,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完全了解一下它吧。

小米是富含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它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肠道,还有保健的功能。燕麦它也是一种含有丰富蛋白质以及很多维生素的食物。它可以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同时也有降糖的作用,是糖尿病人们的福音。燕麦还能改善血液循环,缓解工作压力。如果能把两者营养丰富的食物相结合在一起,那更是最适合不过的搭配了。

小米燕麦粥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呢?首先先把40克的小米和40克的麦片准备好,并且清洗干净。用水将这两个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再把一定量的枸杞和百合清洗干净后,把浸泡的水倒掉再加1000克的水在小米和燕麦里。并且把清洗好的枸杞和百合加入其中。把电饭煲清洗干净把这些都放进锅内煮上半个钟就能出锅了,在锅里的时候先放置一定量的糖。

小米燕麦粥还能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的功效,因为它的热量很低,吸收进去的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所以对减肥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它口味相对而言会比路边躺平淡很多,但是却健康不少。在一个星期喝上两三次,对我们身体只有好处没有任何副作用。一个好的身体需要我们去经营。只要坚持的去喝粗粮之类的食物,你会发现原来健康和瘦身原来是如此之简单。

想要健康和瘦身就从一碗简单的小米燕麦粥开始吧,准备好材料现在就开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