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餐普洱茶减肥法 一月健康瘦7斤

2017/4/20 13: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普洱茶减脂瘦身的功效,经常喝普洱茶,不用节食,也能达到瘦身的效果,是很多减肥人士的理想饮品。那么,普洱茶应该怎么喝,才能健康减肥不反弹呢?

茶类一般都被大家认为是很好的减肥饮品,尤其是普洱茶,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普洱茶的减肥功效。普洱茶确实有助消化,清脂降压的作用,常喝普洱茶,能有效消耗掉腹部堆积的多余脂肪,并且不伤肠胃,做为减肥人士的日常茶饮,再合适不过。

那么,要如何饮用普洱茶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首先,早餐我们需要保证正常吃,但随餐要加一杯普洱茶鲜奶。做法是先用开水冲个小半杯普洱茶,保证茶汁浓浓的,然后过滤加入牛奶中,用它来代替早餐奶。这样能有效清理肠胃,补充一天所需的能量,而且味道还非常棒。

其次是午餐和晚餐后,保证冲一杯普洱热茶喝。饭后喝普洱茶,不但有助于帮助消化,还能分解食物中的脂肪。其他时间,只要渴了就喝,但要注意浓度要适中,不能喝的太浓了。

普洱茶减肥的效果,并不会像其他减肥办法那样非常快速,需要坚持一个月左右。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家不用担心它会反弹,或是带来别的副作用。但只要坚持喝,正常人第一个月一般都能瘦5-7斤左右,不用面对节食的痛苦就能自然瘦,真的很让人心动。

另外,普洱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让面色变得红润有光泽,养颜效果也是满分。但要注意,如果要用来减肥的话,使用的普洱茶需要是熟茶,熟茶经过人工发酵,含有丰富的茶多酚,才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