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么瘦下来的有效方法图解 适合大象腿的穿搭

2017/4/17 16:22: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怎么瘦下来
有一些女生的上半身不是很胖,但是腿却很粗壮。如果想把大象腿减下来还是要花费一定的功夫,而且一定要坚持,一双大象腿不管是穿什么衣服都会影响心情。

如果想要瘦腿其实蹬自行车是最有效的办法。但是很多人在蹬自行车的时候存在着一定的误区。大多数人蹬自行车都会选择平躺在地上,双脚腾空蹬自行车。但是蹬自行车最好的办法是用自己的双手,把整个身体撑起来,只有我们自己的臀部在地上。因为这样的办法可以让腿部更加的受力。

如果每天早上能够坚持起床的人,可以选择去晨跑,跑步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有氧运动,它不仅能够瘦腿,而且它还会燃烧全身的脂肪。但是跑步之后最好要捏一下腿部的肌肉,这样做可以让肌肉得到放松。

如果自己的经济允许的话,还可以进行中医针灸减肥,这样的减肥方法效果比较慢。但是对于一些不爱运动的人来说是可取的,针灸按摩某些穴位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自己在家也可以尝试着去捏捏腿部的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