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做多少合适呢 这样做离肌肉男不远

2017/4/17 15:37:15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做多少合适
长出结实的肌肉是许多小哥哥的梦想,可是由于没时间去健身房,或是由于没有系统的训练方法未能长期坚持。其实,做俯卧撑就能成为一个身体结实的小伙儿,来看看怎么做吧!

俯卧撑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运动,从小开始,体育课上总免不了被老师要求做几个到几十个的俯卧撑。可从小做到大的运动,你知道它有什么健身效果吗?我们都知道,标准的俯卧撑动作是应该两只双手着地支撑,同时,两脚分开大致与肩同宽,用脚尖撑地,姿势就是这样了。值得注意的是,躯体应该放直,从背部到小腿保持一条直线,臀部不要向上拱。

之后身体缓缓降低,手肘向外弯曲,这就是标准的俯卧撑动作了。这对我们的力量要求很高,在消耗力量的同时也能够促进肌肉生长。因此,想要成为一个肌肉男,俯卧撑是不能不做的。那做多少个能达到效果呢?一般来说,二十个为一组:对于初练者或者仅仅为了锻炼身体而不是长肌肉的小伙伴来说,8-20个比较合适,即做一组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