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饭后俯卧撑做多少合适 正确健身让你摆脱赘肉

2017/3/23 11:5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到了,你是否在为自己肚子上的赘肉烦恼呢?节食减肥可不是好办法,容易反弹且不该瘦的也会瘦下来。所以的办法就是健身了,而俯卧撑就是其中一个有效办法哦。

冬天的你因为有厚重的衣服的遮盖,敞开胃大吃大喝了,尤其是春节期间,大家都是胖三斤的节奏。但是眼看天气越来越暖和了,衣服也越来越薄,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办呢?有人说是节食减肥,先不说能不能管住各种吃货们的嘴,就是有坚持下来的,也是很容易反弹的,更何况你肚子上的肉也许少了,可是有些不该瘦的地方也瘦下来了,违背了各位爱美人士,特别是妹子们的初衷。要想有好的身材,健身运动才是最重要的。

健身运动大家首选就是做俯卧撑了,因为这个既能在室外做,又可以在室内做,不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被迫中止。而且做俯卧撑能够在加强腹部运动的同时,让全身都得到了很好的运动。但是俯卧撑对于强度的要求比较大,所以对初学者来说不是那么容易做的,尤其是妹子们,很多人做10个就已经累的起不来了。那么俯卧撑做多少能起到效果呢?

其实应该因人而异。对于初次做或者很长时间没锻炼的人来说,第一次做10个已经很好了,女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减少。做之前可以先热热身,防止拉伸肌肉时有所损伤。可以先给自己制定个小目标,循序渐进,切忌过度勉强自己,因为这样只会适得其反。我们可以在饭后20分钟以后,开始锻炼,每天坚持,不断提高,让身体有个适应的过程。每次持续时间也不宜过长,这样坚持三个月,肚子上的赘肉会明显减少,以后再慢慢坚持锻炼,什么马甲线都不再稀奇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