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做多少合适  相信绝大数网友都不知道

2017/5/22 21:27:1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虽然是一种看起来十分简单的运动,但是要做好一个标准的俯卧撑并不简单。另外,一个标准的俯卧撑能够有许多好处,适合的个数能够起到不同的目的。

俯卧撑的锻炼十分讲究技巧的,除了动作的标准之后,做多少组以及每一次做多少个都可以直接影响到我们锻炼的目的。不同的锻炼目的对俯卧撑的动作和数量有着截然不同的要求。因此,对于俯卧撑你们到底知道多少呢?

在动作方面,并不是撑着身体上去再下去。如果仅仅是如此,那么就不能算是标准的俯卧撑。俯卧撑的训练方式多种多样,到目前为止已经分化出好几种做法,但是每一种做法都要求身体的躯干尽量的保持一条直线。这样的目的是让身体的各部分肌肉协调好,更能锻炼出好的身体。

在数量方面也是有着不同的要求。很多人做了些许个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做不下去,但是有部分网友仍然会咬紧牙关多做几个,这种办法并不是不可取,最好是感到快要做不了之后再坚持两个左右。这样有利于极限数目的训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