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俯卧撑做多少合适吗 这样做才能让你练出漂亮胸肌

2017/8/2 15:07:14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主要锻炼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是很简单易行却十分有效的力量训练手段。很多人锻炼腹肌都会选择俯卧撑,那么俯卧撑做多少合适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体型的塑造,很多男性会想要锻炼胸肌,这时候俯卧撑的优势很明显了,它做法很简单,而且效果也很明显,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做俯卧撑来锻炼自身的胸肌。可是,有人想过俯卧撑该怎么做吗?

做俯卧撑的时候要面朝地面,两个手臂撑开,比肩膀稍微宽一点,身子慢慢往下压,直到将近接触地面,再慢慢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此往复的做即可以了,这是俯卧撑的基本步骤了,简单而且容易学习,下面就来为大家说一下该注意的事项。

第一点:要注意做的时候不能够一次性做太多,不然的话身体会吃不消,如果一次性做太多的话,会导致肌肉酸痛,可能当天感觉不是很明显,但是到了第二天会发现两臂异常的酸痛无力,所以我们做俯卧撑的时候要注意不能一次做太多。

但是如果做得太少的话,又会没有什么效果,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既然不能一次做太多,做太少又没效果,那么我们应该分组做,分五组,每组做二十个,每隔半个小时做一组,这样既不会太累,效果又好。

另外,我们要控制好做俯卧撑时候的频率,要把握好节奏,不能做太快了,不然的话会很累的。

我们做俯卧撑的目的是为了健身,锻炼胸肌,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如果因为做俯卧撑伤了身体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一定要记住上面这些注意事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