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么瘦下来  几个瘦腿妙招帮助你

2016/5/2 13:38:21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能让大象腿娈成小鸟腿,采用下面介绍的让腿变细的方法就OK,这是轻松拥有美腿的好方法。一、中药通便消脂,对于便秘性肥胖,在中医看来,荷叶味苦涩而性平...

怎样能让大象腿娈成小鸟腿,采用下面介绍的让腿变细的方法就OK,这是轻松拥有美腿的好方法。

一、中药通便消脂

对于便秘性肥胖,在中医看来,荷叶味苦涩而性平,入于心、肝、脾经,具有清暑利湿之效。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对便秘,肥胖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通常吃了荷叶灰,三天左右即可通便,服用数十日之后,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荷叶灰是明代的一个古方,目前已经是减肥的首选中药材。如果你被老中医诊断为顽固性肥胖,或者你自诉有多年减肥历史,但是毫无成效,医生往往会给你开荷叶灰这个方子,荷叶灰具有极强的减肥效果。有报道,连续服用荷叶灰三斤,有效率高达90%,同时荷叶灰如果搭配炒白术粉一起使用,减肥效果更佳。不过读者要小心,看上荷叶灰的不仅是需要减肥的姐妹,还有不法分子,真的荷叶灰呈焦黄色,大家注意甄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