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么瘦下来 3个方法让你拥有纤细美腿

2017/4/23 12:27:11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怎么瘦下来
有很多MM都有这样的一个烦恼,就是自己的上半身不胖,但是却拥有一双非常粗的腿,夏天看到很多美女都穿着她们喜爱的裙子在秀身材,而看看自己的大象腿,只能叹叹气。

有很多MM都有这样的一个烦恼,就是自己的上半身不胖,但是却拥有一双非常粗的腿,夏天看到很多美女都穿着她们喜爱的裙子在秀身材,而看看自己的大象腿,只能叹叹气。在心底里羡慕她们,那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她们减掉大象腿,让她们在夏日里也能展现她们的风采。

一、踮脚尖跑楼梯。现在很多上班族的办公场所都有电梯,很多人不喜欢走楼梯而经常搭电梯,而又因为在上班时间久坐,渐渐地,脂肪就堆积在下半身。所以,从现在起,你就要改走楼梯了,而且要踮脚尖上楼梯,这样瘦腿的效果更佳。

起初,你可能会觉得用这样的方式上楼梯,大腿会酸胀,那是因为你的大腿脂肪在燃烧。每天上班的时候都坚持这样走楼梯,一个月下来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了,这时,你就会感谢那个一直坚持的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