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脖子有肉怎样减肥 介绍5个小妙招即可让你摆脱烦恼

2017/4/16 11:48: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颈部很容易积存多余的脂肪;出现双下巴,或在脖子周围形成难看的肉褶,使人显得笨拙和苍老;骨瘦如柴的人颈部干瘪,胸上部的锁骨突出,看上去确实有点可怜。

颈部很容易积存多余的脂肪,出现双下巴,或在脖子周围形成难看的肉褶,使人显得笨拙和苍老;骨瘦如柴的人颈部干瘪,胸上部的锁骨突出,看上去确实有点可怜。如果颈部不美,你不仅要常穿高领上衣,即使戴上漂亮的项链也光泽不显。

颈部肌肉分布多而密,主要有浅层的颈阔肌、胸锁乳突肌、舌骨上下肌群和深层的头前直肌、头侧直肌、头长肌、三斜角肌等。

颈部的健美运动对人生命活力起着积极的作用,它能够促进头部血液畅通,对大脑和头发很有益处。从美观的角度考虑,颈部肌肉不要求练的很发达,以活动自如,不臃不瘦为易。

1.下压头(颈屈伸)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两手交叉抱头。两手用力向前下压头,同时颈部施加反作用力,压至胸前,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后仰,同时双手下压施加反作用力,至头稍后仰为止。

然后慢慢将头向左还原,同时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头稍后仰为止。如何减脖子上的肉2.侧压头(颈侧屈伸)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先用右手从头顶钩住头部左耳上部。

右手用力将头向右下方压,同时颈部施加向左的反作用力,压至右肩上部,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左还原,同时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头稍左偏为止。两手交替做。如何减脖子上的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