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会反弹吗 它的原理是什么

2017/12/25 11: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找到一个迅速有效又不用受罪的减肥方法不啻于找到了传说的宝藏,不过现在有个苹果减肥法就是因为简单,过程不怎么痛苦而又见效快而受到了欢迎。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16240669126

想要减肥或者是已经减肥有一段时间的朋友,应该听说过不少的减肥方法了吧,其中苹果减肥法就是一种比较出名的减肥方法了,其实这个减肥方法是从国外传起来的,现在国内也有很多的人在采用,那么这种减肥方法靠谱吗?它会不会反弹呢?

如果要讨论到这个减肥方法会不会反弹的问题的话,那我们就需要先来分析它到底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减肥原理。

其实苹果减肥法,它的周期是三天,在这三天里面苹果是你仅有的食物,你不能够进食任何其他的东西,大概一天里你需要吃3到4个苹果以及再喝一些水,等到三天过后,据说就可以达到一个瘦掉五六斤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其实说到这里,聪明的朋友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减肥方法之所以可以让我们瘦得那么快,完全就是因为它限制了我们的摄入热量,在这三天里面我们摄入的热量严重的不足,身体就只能够靠消耗体内原有的水分和肌肉来维持自身的生命活动,因此自然体重也就会减少了。

既然已经明白了它的减肥原理,那我们似乎就能够对它会不会反弹这个问题下一个定论了,由于用这个办法减少的是我们体内的水分和肌肉,而水分我们很容易就会补充回来。

因此减少的这部分体重很快也就会上升,而减少了肌肉会让我们的体脂率升高,也就更容易变胖了,因此假如你使用了苹果减肥法,然后在苹果果减肥法结束后的日子里面再猛的大吃一顿的话,那么你很容易就会反弹。

来源:站酷

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并不推荐苹果减肥法,因为这个办法很容易就会反弹回来,想要真正的减肥,我们还是需要采取运动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