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花叶能减肥吗 减肥作用大曝光

2017/4/11 13:48:0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相信对女人而言,健康不仅仅是不生病,更需要优雅的体态和有品质的生活。在减肥的姐妹们一定要继续坚持哦,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加油!先来看看网友的来信……

帮女郎:

您好:我很想减肥,需要一种比较快速,但又不伤身体的减肥方法,前两天听朋友说喝荷叶茶能减肥?真不知道这个有没有效果?健康帮女郎知道吗?

未署名网友

健康帮女郎:

亲爱的感谢你的来信,你提到的荷叶茶减肥方法是有,这个方法比较健康,不伤身体,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节食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减肥的速度相对的缓慢一点,但是很健康嘛,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就跟你平时喝茶一样,味道也挺好的,有种吃糯米鸡的味道。

喝荷叶茶减肥 不节食就能瘦吗?

荷叶减肥原理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尽管荷叶茶有减肥效果,但是没有对的喝法一样是不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下荷叶茶怎么喝减肥。

工具/原料

荷叶茶、开水

荷叶茶功效

1.清热解暑,止眩晕,止渴生津,解火热。

2.止血。治呕血。

3.减肥,治便秘,帮助消化,开胃消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