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直的标准图  如何自测腿型

2017/1/11 11:48:05 作者:R-zeng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人会通过体重来判断自己是否肥胖,其实并不准确。苟波指出,判断是否肥胖更准确的标准应该是体脂率,即身体中脂肪占总体重的百分比。脂肪对人体构成非常重要。

拥有美丽的外表,只是你魅力的一部分。很多的美女明星们看似完美,其实细看起来,腿部不堪完美。那么女生标准腿型是什么样?一般判定腿是否标准遵循“五处紧贴、四处分开”,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告诉你。五处紧贴、四处分开也就是说,在脚尖与脚跟贴紧的状态下立正站好时,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等五点,必须贴紧,而这五个地方之间则必须有四处是呈现分开的状态。如果其中有一点无法贴紧则为“○型腿”。如果只有膝盖无法贴紧则为“X型腿”。大腿间毫无缝隙则可视为“脂肪型肥胖”。看看你的身高和腿围是否标准测量时允许有正负0.5厘米的余量。腿长:站直时,从足跟到跨下的长度。大腿:大腿最粗部位的周长。小腿:小腿最粗部位的周长。脚踝:脚踝上方最细部位的周长。

123下一页

    腿直的标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