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好 正确矫正还你修长美腿

2017/4/7 14:27:13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罗圈腿一般也称为O型腿,主要表现为双脚并拢站立的时候双膝不能靠拢的一种疾病,除了遗传的原因外,姿势的不正确会造成罗圈腿,那么怎么矫正比较好呢

罗圈腿一般也被称为O型腿,主要表现为双脚并拢站立的实收两个膝盖却不能并拢,从而造成从外观上看是一个O型的形状,因此得名称为O型腿,这是一种畸形的表现。罗圈腿形成的原因除了身体缺钙和遗传以外,走路的姿势、站立的姿势和坐立时候的姿势的不正确还有一些运动姿势的不正确等都会造成罗圈腿的形成。

走路的时候有些人会不自觉的呈现外八字的形状,还有喜欢盘腿而坐、蹲马步或者是女性长期穿高跟鞋等都会给膝关节造成向外的压力,最终导致O型腿的造成。

O型腿不仅在外观上不够美观,关键是到老了以后容易产生关节疼痛。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细长的美腿是不懈追求的目标,那么怎么才能告别罗圈腿收获细长的美腿呢。有些人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但是这种一般是适用于那种特别严重的罗圈腿,那除了这种方法以外还有什么方法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