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 3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7/3/21 14:47:14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罗圈腿是很多女生的噩梦,那么你到底是不是罗圈腿呢,其实也不难,在家里就可以知道了。首先 将你的两只手自然垂直地放在身体两侧,双腿用力并拢。然后看两腿间的缝隙

罗圈腿,也被称为O型腿。大家都可以看到,罗圈腿十分的难看,简直把一个美女变成一个乡巴佬。无论在走路的时候,还是站立的时候或者是坐着的时候,罗圈腿都能很明显被看出来,可见罗圈腿是如何的让人讨厌。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帮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矫正罗圈腿的方法。

如何辨别自己是否是罗圈腿呢?其实也不难,在家里就可以知道了。首先 将你的两只手自然垂直地放在身体两侧,双腿用力并拢。

将两个脚踝合并在一起,如果你的两个膝盖没有并拢,并且有较大的距离的时候,很不幸的告诉你,你就是罗圈腿了。

原因:造成罗圈腿的原因不在乎两种,一种是缺钙,另一种则是家族遗传了。当然也有一下更直接的因素。比如你平时你的坐姿不好,站着的时候姿势不对,走路的姿势不规范,这样长期积累,也会形成罗圈腿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