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    几种方法快速学起来

2017/3/30 12:37:26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很多人的腿部多多少少有点弯曲,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直。这就是罗圈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O型腿。那么什么是罗圈腿?我们又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对它进行矫正呢?让小编告诉你。

我们经常听到人家说谁谁怎么是罗圈腿,我们每次听到这个都会很想问:什么是罗圈腿?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什么是罗圈腿?又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进行矫正?还在等什么,快点看过来吧。

罗圈腿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0形腿啦。这是一种身体畸形的疾病。判断是不是罗圈腿的特征就是当患者站起来的时候或者把腿伸直的时候,膝盖不能自然靠拢,脚踝不能靠合。大部分得这种病的都是青年人居多。

有的人是天生就是罗圈腿,但有的人是后天因为一些因素才导致腿部变形的。得这种病不仅腿型不好看,走路也不文雅,有时甚至会影响工作生活。难道罗圈腿就没有方法来治疗了吗?下面让小编告诉你。

通过日常生活运动来调整的方法

1.站直,然后蹲下去,双手抱着膝盖,左右各转20次为准。每天练习,久而久之,腿部的空间会慢慢小一点。

2.用手把双腿往中间靠拢,然后对着正前方向做下蹲起立的动作,做到腿部的骨头有点疼为准。

3.平常站着的时候可以往腿部中间放一本书夹着,如果缝隙较大,可以拿厚点的书,每天坚持夹,因为腿部用力往里,所以,坚持久了也可以调整罗圈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