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罗圈腿怎么矫正 还你细直大长腿

2017/3/25 12:0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罗圈腿在生活中一直困扰着人们,不光从外表来看不美观,严重的甚至会影响生活。罗圈腿具体表什么矫正方法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矫正罗圈腿,还你拥有直腿的梦想。

罗圈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O型腿,医生通常称这种为“膝外翻”。看着别人又细又直的腿型真是羡慕嫉妒啊,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O型腿而烦恼呢?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来矫正罗圈腿。

首先我们通过具体的方法来判断一下你是不是罗圈腿,双脚并拢后放松,拿卷尺测出膝盖到小腿之间的最大距离,如果在5公分左右就是轻度的O型腿,5公分以上的就是中、重度O型腿了。绝大部分O型腿的人都是小腿弯的,很少有大腿弯的。坐在沙发上,双脚并拢然后用皮带绑上,绑在膝盖下面的位置,用力绑紧绑直。绑紧张后是可以弯曲伸缩的,一般每次3个小时就够了,每天一次。我们可以借助电视来打发时间,一天三个小时看看电视很快就过去了,一定要坚持下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