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减肥怎样做 排毒养生瘦得快

2017/3/27 23:45:2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是每个正常女性每个月都会来的事情,面对这个独有的生理情况,很多女人都表示非常的不满意。但有研究表明,女性在经期会更加容易瘦下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加快减肥速度?

经期减肥

经期减肥二、做运动

很多朋友都以为来月经的时候最好躺着不动,但从医生的角度来看,经期做些适当的运动,他的燃脂效果也是平时的两倍!大家可以避开月经来的第一天,其余时间去慢跑20分钟或者做瘦身瑜伽。

经期减肥三、自制食谱

月经期间身体很虚弱,所以有必要好好的补一下身子。但不代表大家可以肆无忌惮的吃东西,而是吃既能减肥又可以养生的食谱。建议大家做红枣排毒玉米汤,或者是核桃羹、芹菜炒牛肉,这三款食谱都是符合营养比例,而且热量不会很高。

每个月来一次的“流血事件”虽然很痛苦,但如果利用的好,也是减肥瘦身的好机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