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快速瘦肚子 10个动作帮你减掉肚腩

2017/3/25 21:13:0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7、跑步3分钟+蹬上反屈伸(主要锻炼手臂肱三头肌)1分钟8、跑步3分钟+坐姿收腿(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9、跑步3分钟+仰卧屈膝挺髋(主要锻炼下背肌群)1分钟。

减肥首先要计算没天吃的食物脂肪含量和能量,不是少吃就可以的。运动最少一小时以上,因为前半小时是有氧运动消耗的是能量,后面的运动是无氧运动才开始消耗脂肪。贵在坚持,否则反弹也是比较明显的

关于“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肥肉”想知道怎样减掉肚子上肥肉的人也很多。因为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运动的时间少了,吃、喝的时间多了,最终结果就是肚子上的肥肉越来越多。

那么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呢?下面就开始介绍怎样减掉肚子上肥肉的方法。减肚子上的肥肉不是技术活,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主要是体力活。首先需要明确一下,在按照下文方法去做之前,你必须能够给自己一个保证,就是至少坚持锻炼6到12 个星期。其次严格按照下文中的训练要求,以及饮食要求去做。如果你能够明确以上2点,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就已经成功一半。

下面就是减肚子上肥肉的方法,这里介绍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相结合的训练。具体方法如下:

1、跑步3分钟+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2、跑步3分钟+徒手深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

3、跑步3分钟+俯卧撑(主要锻炼胸肌)1分钟

4、跑步3分钟+仰卧举腿(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5、跑步3分钟+徒手箭步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钟

6、跑步3分钟+平板支撑(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