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科学快速减肥方法 夏季瘦身有效,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8/1 14:29:09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9个科学快速减肥方法 夏季瘦身最有效,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夏季减肥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也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必修课。那么,夏季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呢?科学减肥就是最让你享瘦的方法咯!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9个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让你快速有效瘦身。

【图】9个科学快速减肥方法 夏季瘦身最有效,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夏季减肥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也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必修课。那么,夏季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呢?科学减肥就是最让你享瘦的方法咯!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9个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让你快速有效瘦身。

  1、不要一味地节食

  很多人减肥,都只会不顾一切地减少热量的摄入,但事实上,吃得太少,并不能帮助你减肥。健康饮食是科学健康减肥的关键,当你经常觉得饿,你的大脑就会在看到高热量食物时,进入更加“兴奋”的状态,而这种感觉,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因此,均衡的饮食是抑制饥饿和热量控制的关键。

  2、想要减肥,运动最关键

  想减肥,但又不想锻炼?这是不可能实现的。科学研究表明,当你每天的热量消耗高于摄入的热量,减肥也就会变得轻松简单。如果依靠基本的新陈代谢来燃烧卡路里,那么,享瘦就非常困难了。因此,只有通过运动,才能达到成功减肥的目的。每天30分钟的有氧运动,比如瑜伽、减肥操、骑自行车、游泳等等,就可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