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后应该怎么做减肥 做到这三点让你瘦

2017/12/5 11: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都会选择跑步减肥,但其实跑步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它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比如慢跑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怎么做才有助于减肥?今天就和大家讲一讲。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运动是减肥的有效方法,而有氧运动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慢跑就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它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器械,

只要你有时间就能够用慢跑来减肥。那么在慢跑后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减肥的过程更顺利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今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三点注意事项,只要慢跑后做到这三点,那么减肥也就会更加容易成功。

第一点,跑后要拉伸,有很多人会注重跑前的热身环节,而忽视了跑后的拉伸环节,跑后拉伸对于跑步后身体是非常需要的,它够让我们的肌肉得到休息,而且第二天起来不会浑身肌肉酸痛,然后还能够让我们的肌肉变得修长,让小腿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美好,还有一个好处是能有效地消除肌肉腿。

来源:站酷

第二点,跑后两个小时之内不要进食任何东西,因为跑步后的身体会不适并且非常地疲劳,这个时候吃东西会对肠胃造成负担,而且你吃进去的食物,胃对它的消化跟吸收也会更加地充分,导致你更加容易地变胖。

第三点,跑后半小时内可以补充蛋白质,因为蛋白质是人体合成肌肉的必要元素,而在减肥的过程就是要把身体的脂肪含量降下去,把肌肉含量提高起来,所以补充蛋白质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分解体内的脂肪,合成更多的肌肉,小编推荐喝一杯脱脂的牛奶。当然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喝蛋白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