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沙包能减肥吗  其他运动减肥妙招与注意事项

2017/3/25 0:23:03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打沙包能减肥吗?这种力量很强的运动当然能减肥了,并且很易长肌肉,尤其是手臂肌肉和胸肌。要注意量,不然很容易肌肉拉伤。打沙包能减肥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5、正确的击打可以使你很好的控制好距离,练习打沙袋还能练你的发力,沙袋每天不要打的太多,如果你是爱好的话每天不要超过30分钟,打沙袋一个是重击,一个是速度,重击次数不要过多,这样会使肩关节受伤,速度练习时间不要太长,每组20秒,以自己最快速度完成次数越多越好。

6、打久了习惯了就容易把力集中在一点,比那些比你有力的没练沙包的拳还要重。

7、练习打沙袋,要循循渐进。

8、增强爆发力,增强心肺功能,增强耐力,增强协调性

其他减肥方法:

1、走路,在平地上,速度小于2公里/小时

肥胖是缺少锻炼的结果,很多人把肥胖单纯的归罪于甜食或某种食物是片面的,食物本身无所谓好或坏,关键是要通过运动把多余的能量及时消耗出去,达到吃动平衡。无论是超重、肥胖,还是正常的体重范围内的人,都需要通过运动来保持健康,而不是只有超重的人才需要去运动。每天30分钟的快步走是保持健康最好的办法。

注意事项

走路时,应微微收腹。收腹与挺胸的动作是自然连在一起的,只有当人体的重心略微向前靠,使其正好落在脊柱的前方,才能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前进感。

走路时,应抬头挺胸,千万不要向前搭拉着脑袋,也不要向后仰。上半身应保持相对的稳定,不要左右摇摆。手的摆动幅度也应与速度相宜,如果头前倾或后仰,身体左右摆动过大,手的摆动幅度过大等,就可能造成“重心位移”,走路的姿态变成摇摇摆摆,很不稳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