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产20天可以减肥吗 健康才是重要的请谨记以下几点

2016/5/16 21:32:3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人流手术台上下来,第二天连续的锻炼、熬夜上网聊天等,没几天就可以痩下来十多斤,这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更是一种时尚非主流——这就是所谓的“人流减肥法”。

从人流手术台上下来,第二天连续锻炼、熬夜上网聊天等,没几天就可以痩下来十多斤,这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更是一种时尚非主流——这就是所谓的“人流减肥法”,现在在年轻女孩儿中非常流行时下女孩儿们都希望自己变成模特,减肥成了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功课,网上的减肥方法五花八门,锻炼、节食,还有各种减肥汤,甚至还有人流的自残式方法。“从人流手术台上下来,第二天连续锻炼、熬夜上网聊天等,没几天体重就可以减下来十多公斤,并声称:这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而在这种所谓的“最有效的减肥方法”里却要保持大运动量并且节食。青岛女孩儿一心想减肥,偶然在网上看到有一种“人流减肥法”很管用,在网友的怂恿下,决定尝试一回。怀孕后,她在一家诊所做了人流手术,按照网友的经验,手术当天她便忍痛快步行走了5公里,晚上熬夜上网,第二天又去爬山,并且连续数天节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