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减肚子上的脂肪 3个计划让你拥有6块腹肌

2015/5/10 14:41:17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常年坐在电脑前缺乏锻炼,肚子上堆积大量的脂肪,从而形成大肚腩。但拥有健壮的腹肌是众多男士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怎样才能够拥有令人羡慕的腹肌呢?

拥有健壮的腹肌是众多男士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怎样才能够拥有令人羡慕的腹肌呢,下面3个计划能让你拥有完美的腹肌。

初级训练计划
1、卧桥式起
姿势:仰卧,双腿挺直,用一侧肘部支撑,保持90度夹角,让肘部支撑点与身体处于同一平面。
动作要领:用肘部和同侧的脚踝做支撑点,尽可能高的抬起大腿,注意不要晃动,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2.仰卧转体交替起
起始姿势:仰卧,膝部弯曲,双脚平放,下背部紧贴地板,双手放在耳侧。
动作要领:在收腹仰卧起的同时转体,肘部贴近一侧的膝部,收缩并且保持5秒钟。然后缓缓回到起始的位置,再做反方向动作,左右交替进行。
3.屈膝仰卧起
起始姿势:屈膝,双脚平放,背部紧贴地板,双手放在耳侧。
动作要领:收腹,抬起上背部,保持5秒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