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腰围一般是多少 公式替你计算好

2017/12/13 11:2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们都很在意自己的腰围,一旦胖了就会哭天喊地,维持苗条的身形首先就要守住腰围。那么,一般女生腰围在什么范围呢?过粗的腰围应该怎么去减肥才好?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能够拥有纤细的小蛮腰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无论是现代审美还是健康医学,都对腰围要求严格,这意味着——腰,是万万不可粗的!

腰是展现女人味的关键部位,万般风情不过这盈盈一握间,同样一件衣服,总是腰细的人穿着更好看。那么,怎样的腰围才算是合适自己的呢?在网上流行着一个时尚腰围的计算方式:标准腰围(cm)= 身高(cm)×0.37。也就是说,如果你身高1.60米,那么你的理想腰围就是160×0.37=59.2cm。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这数字可以说是十分苛刻了,目前大部分女生的腰围普遍在60cm以上70cm以下,但是为了美,很多女生仍然努力着向这个数字靠近。在瘦腰的道路上,女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虽说这个理想的数字有点难以实现,但是还是要以它为目标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腰围粗的女生如果想瘦腰,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仰卧起坐和核心训练结合,再加上一些无氧运动,在变瘦的同时,也能收获健康,运动重要的是坚持,如果无法持之以恒,是不可能有效果的。除了运动,日常的生活细节也直接决定了身形。一个平常吃完饭就睡,或者长时间坐着不动的人,腰围必然是粗的。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不仅有利于食物消化,也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对于办公室的久坐一族来说,十分有好处。想要腰围瘦下来,说白了无非就是少吃多运动,注重饮食是减肥的关键,少吹油腻多吃蔬菜是不变的真理。追求纤细的腰围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也不要太过执着于数字,重要的是匀称,比例好才是真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