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这样做比巴掌脸还迷人

2017/4/18 14:22:13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天生一张大饼脸的妹子们最痛恨的事是什么?是的,和脸小的妹子们同框拍照!无论在哪个角度,自己的脸总是非常突出。其实,剪一款修脸的发型就能解决这一烦恼!

大饼脸可不是很受妹子们欢迎的脸型,可脸型是天生的,我们只有用后天的办法来改善这一问题:瘦脸操、瘦脸针(溶脂针)等等,然而,最简单又安全的方法应该是换发型了。大饼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在去理发店之前,可以先收集一些相关的图片作参考,也可以听听Tony的意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常规不挑人的发型,相信你会从中得到启发。

第一款,中分无刘海卷发:我们说的脸大一般是指脸较宽,而中分的卷发会在视觉上使脸变窄,弯曲的弧度增添几分女人韵味,特别适合追求成熟气质的MM。如果还想剪刘海,那建议一层薄薄的刘海或者空气刘海就好了,否则就会显得厚重,显脸小的效果也不能发挥。第二款,各种带刘海发型:这一类包括了梨花头波波头以及长发配刘海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