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长痘怎么办 介绍6种消除痘痘的方法给你

2017/3/23 20:23: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烈日炎炎的夏日,总是有一个大大的问题困扰着我们,那就是痘痘。身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跟个人体质和居住气候、个人饮食等有巨大的影响,大多数都是毛孔堵...

烈日炎炎的夏日,总是有一个大大的问题困扰着我们,那就是痘痘。身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跟个人体质和居住气候、个人饮食等有巨大的影响,大多数都是毛孔堵塞造成的原因。

身体长痘痘保持身体干净

洗澡的时候不要用香型来的沐浴乳、清爽型的会比较适合。用毛巾或者其他辅助性浴球来洗澡会更好。洗好澡之后保持身体的干燥,不要让水渍保留在身上。容易滋生细菌会残留在衣服内,导致毛孔堵塞,细菌滋生。从而身体长痘痘。

身体长痘痘只因青春期

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疾病也会产生痤疮。叫青春痘、粉刺、暗疮,发生的因素很多。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毛孔堵塞,油脂排不出来,堆积形成的一个个痘痘。痤疮也就是这样产生的。痤疮多发于头面部、颈部、前胸、后背。因为这些都是皮脂腺丰富的身体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