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21天减肥法第三阶段食谱 做一个瘦身小女生

2017/8/14 12:02:2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在承受着肥胖的困扰。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但比较主要的还是后天的生活习惯。

有人说,肥胖是女生很讨厌的东西。讨厌到什么地步呢。用一句话说就是“避而远之”。即使很多人都想避而远之,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可能会经历一次很严重的“肥胖”。可能某一天,自己的身体就莫名其妙地浮肿起来,甚至是肥胖起来。

肥胖说实话,很容易影响人们的情绪、以及事业或者学业。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准确来说,就是肥胖不是人们所喜欢的一种东西,人们喜欢的东西更多的是苗条身材。甚至有人说,有了好身材,脸蛋重不重要都无所谓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形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先天因素,当然这种因素是很少的,就像我们现实生活中看到的那样。很多人以前都是偏瘦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的身材就开始变胖了。而且胖得很厉害。

对于减肥,我们这有一个很不错的减肥方法。就就是21天减肥法。该方法以运动和饮食并重,相互影响、相互交叉。目的在于让运动和饮食把身材变得更好。第一阶段主要是以全蔬菜和全水果为主食。目的主要是把身体里的毒素排出。

第三阶段就要恢复一些蛋白食物了,例如豆浆、瘦肉以及鸡肉等等。这些食物主要是帮助人们恢复一些以前消耗过快的能量。如果一个人没有办法及时地恢复体力,那么会影响这个人的生活以及其他方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