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三阶段食谱 5个方法简单又健康

2015/7/24 23:28:1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个女生都期待的,选择减肥食谱是最安全最有效健康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健康饮食来减肥哦!接下来 小编就为你带来21天减肥法食谱。

减肥是每个女生都期待的,选择减肥食谱是最安全最有效健康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健康饮食来减肥哦!接下来 小编就为你带来21天减肥法食谱,前3天食谱,中8天食谱,后10天食谱,分阶段的减肥食谱,让你更加营养健康的减肥!

21天减肥法食谱推荐前3天食谱,中8天食谱,后10天食谱
21天减肥法食谱第一阶段
前三天减肥食谱
前三天是清肠过程,因此要彻底断食,一粒米、菜都不能沾,完完全全就只能喝水,如果胃不太好的人,则可以考虑蜂蜜水,最好纯蜂蜜,推荐菊花、槐花蜂蜜,对于身体清肠有不错的效果,可温和养胃。
另外断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很难适应的,因此可从经期结束第二天或第三天开始,这时候的食欲是最弱的,比较容易坚持,另外早上起床后喝一杯500ML的淡盐水,要温热的盐水比较好,小口的喝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