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快速减肥方法  4种方法轻松变瘦

2017/3/21 20:48:12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渐渐迈入了7月份。在暑假,学生们除了尽情享受玩乐外,学生MM还有一项重要活动——减肥。学生想减肥也需要正确的减肥观念,还要有一份合理的减肥计划。

4、都是零食惹的祸最新研究证明,对于年轻的女孩子,肥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零食。坐在宿舍电脑前,一边聊着QQ、玩着微博、看着美剧,一边嗑瓜子、吃薯片、尝巧克力……如果你实在太爱零食了,那么预先准备好一点零食,想吃就去吃一点。但记着,不要为自己准备太多零食哦,在吃零食之前可以喝一杯水或茶有助于塑身5、早餐少不了因为起的晚,没时间吃早餐,久而久之,就忘记了要吃早餐,尤其是冬天,对于大学生MM来说更是如此。营养学家说,当你有一顿饭不吃时,你的身体便进入饥饿状态。一旦饿到忍无可忍,就会随便抓起一些东西来吃,因而失去了饱腹时对食物选择的理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