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喝普洱茶多久能减肥瘦身  这几个事项要注意

2017/3/30 23:18:0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二、如果没有时间和精力严格遵循以上方法的人,可以试一试以下的改良方法:想保持身材、维持体重:每日冲泡普洱茶来代替一切饮料,以茶代汤、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饮品。

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普洱茶减肥方法

  一、用普洱茶减肥,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保持一天喝1.5升。可以依照以下普洱茶减肥方法试一个月:

   二、如果没有时间和精力严格遵循以上方法的人,可以试一试以下的改良方法:

  1.想保持身材、维持体重:每日冲泡普洱茶来代替一切饮料,以茶代汤、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饮品与其他餐点,皆正常食用。

  2.想减肥用:除了上述要做到之外,另外冲泡一杯放到隔夜,清晨早上空腹喝,这个方法可以快速减重。

  3.如遇交际应酬、及其他饭局,若不想让热量吸收太多:应於餐中配喝普洱茶,若在外不便请放饭局结束后尽快饮用,最好不超过二个小时,愈早愈有效;若是於茶楼饮茶,则最好点用普洱茶为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