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度分析纹身疼吗   激光去除成为人们首先

2017/4/29 17:3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很多人想要纹身但又怕会很痛,产生畏惧心理。纹身真的有那么疼吗?资深纹身师傅称:这要看个人的承受能力,如果害怕疼痛的话可以选择涂抹麻醉膏,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

现在人们对纹身的观念正在转变,不像之前那样对纹身的人都会戴着有色眼睛看待。其实,这就是一种时代的进步,如今不少人纷纷走进纹身馆,想要纹自己想要的图案或者是文字,不少人会有这样的顾虑:纹身是不是很疼?看纹身仪转动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疼。

那纹身究竟疼不疼呢?有人说是在自己忍受范围之内,只有享受了那个纹身的过程才明白纹身的意义,这种人或许属于比较大胆那一类的。也有人本身就害怕疼痛,那也不用担心,在纹身之前可以食用麻醉膏,在纹身前20分钟涂抹于所纹身的部位就可以了,药效会有4个小时左右,纹身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其实,纹身就是对一个人的心理承受疼痛能力的挑战,再加上男女有别,感受疼痛的程度是不同的。所以,还是建议害怕疼痛的人最好涂抹麻醉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