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刺绣艺术 究竟纹身疼吗

2017/3/21 11:42:16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很多人认为纹身是自我个性的展现,是性感和魅力的象征。但这种人体艺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而且对于纹身时的疼痛度,也会因人而异、因纹身的面积和部位而异。

纹身起源于古代的刺青,不是什么好的事情。而现代的纹身却被赋予了美好的寓意,不但彰显个性,更赋予浪漫的气息。有的纹身是对一个人的怀念,有的纹身是对一个故事的恒久记忆,有的纹身代表着一个新的开端,总之越来越多的人用纹身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这种身体艺术却不是人人都适合,有的人是惧怕纹身时的痛感,有些人则是身体本身不适合接受纹身。

通常不适合纹身的人群有这几类。第一类是有皮肤表层疾病的人,是不适合纹身的,可能会引起感染。第二类则是疤痕体质的人,疤痕体质的人伤口愈合慢,并且疤痕比正常人要大,即使勉强进行了纹身,也会因为愈合后的疤痕影响图案的美观度,达不到纹身的预期效果。第三类不适合的人群是患有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人也是不能进行纹身的,风险会很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