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疼吗 纹身的禁忌和讲究

2017/4/10 20:32: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不同的纹身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有的十分狂野,有的十分暗黑,有的很唯美很可爱,大家可以选择纹身来给自己的身体留下特别的印记,那么纹身到底是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呢?

现在有非常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到纹身馆去纹身,原因是年轻人们觉得纹身非常的帅气,非常的社会,有人问纹身痛么?那是肯定的,纹身就像是在你的身上作画一样,只不过用的工具比较不一样而已,相信大家在电视上看见不少去纹身的人,那是因为纹身可以用来体现人物的野性。

对于纹身的疼痛程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那些没有纹身过的人会感觉纹身会非常的疼,但其实只有纹身过的人才真正的知道纹身其实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疼,一般会微微地麻木和疼痛,对于身体的不同部位,纹身的疼痛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一般被暴露在太阳之下的皮肤不会那么的疼。

纹身也是也是很需要耐力的,一开始纹身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也不是非常的疼,但是当纹身超过四个小时之后你就会觉得很不耐烦了,这个时候你的疼痛感就会增加,可能会感到身心俱疲,这个时候如果纹身师不够专业的话很容易让顾客有脾气,一点的疼痛都会被放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