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纹身疼吗 各个部位的疼痛感都不同

2017/4/9 16:37:17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纹身,有一部分想纹身但不敢去的,大都是害怕纹身太疼。其实纹身疼不疼跟所纹的部位有很大的关系,与纹身师傅的技术也很关系。

很多爱美的人们都会想到去纹身,但最大的阻碍就是,害怕疼痛。但其实,纹身的疼痛感会随着部位的不同,有不一样的疼痛感。比如,双手,脖子后面,背部疼痛感都不强。正面就比较疼了,不过女生胸口以上的位置也不是很疼。怕疼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这些部位疼痛感就比较强了。纹身时间太长,对身心都是一次煎熬。

比如脚踝和手腕,这些都是皮肤比较薄的,纹身就比较疼了。还有淋巴组织的周围,是特别疼的。比如咯吱窝周围,脖子的前面。这些地方不仅不好纹,也不利于后续的保养。除开身体部位,纹身的疼痛感还与纹身的时长有关。每个人对疼痛的感知度也是不同的。但是做好心理准备也能够减轻一定疼痛感。如果要问大面积的图案的话,可以选择分多次纹。

12下一页